close
我說天氣真的變冷了,由我來說應該很有說服力吧!我這麼想...

昨天看到一個體育節目說的是統一獅這幾年和冠軍的擦身而過
是啊..明明都聽牌了 明明都要放下彩帶了
卻不知怎麼的又被逆轉又
哎呀~和我家達欣的命運哪ㄟ架燒港
嗯嗯嗯總算是拿下總冠軍了
(雖然我和獅一點都不熟雖然這二年有人常會在我耳邊唸
陳金鋒但我對棒球還停留在10年前的兄弟象和三商虎)
棒球球季結束就是籃球球季的開始了
雖然這sbl第五季讓人覺得變幻莫測有著太多的可能
但老虎們可是不會輕言放棄的
希望也能
一定可以的


這是在球季結束後6/22達欣球迷阿森寫來鼓勵咱家志群的
原曲 聽袁惟仁彈吉他 改編詞:阿森
啦 啦 啦 在場邊看王志群打籃球 他認真運球地跑滿全場
助攻抄截得分和三分球都變成了必殺 在體院晚上看王志群打籃球
他認真得分地滿冠全場 一點一滴築籃球的夢想 就要像他一樣

今年的他已經25歲 受過的傷其實用兩隻手就數得出來(是數不出來吧)
但是他還是愛籃球 愛打球 愛愛愛 就像阿森改這首歌挺他 志群打籃球一樣愛
得分其實不容易 三分又要靠運氣靠努力 難得的好球 運氣好被電視保留
但保留不一定會播 播又不一定會重播 就算變成精華 批評可能又會 多多多

但是親愛的朋友 你們千萬不能放棄他 你看他投了這麼多 這麼多 說真的
沒有中的三分至少一兩百顆 成功的背後總是堆積著高高的寂寞
你看我們維尼王 努力 克服困難多久 如今才能看到維尼的高就
籃球這條路 很辛苦 很寂寞 但是想一想 其實維尼不貧窮


這是在獅隊奪冠後10/29球迷小布送上的作品
還自己演唱了  這有好笑..你一定要聽聽看
原曲 牛仔很忙 改編詞:球迷小布
叭叭叭叭氣笛聲 伴隨著加油聲音 獅迷想拿總冠軍 關鍵在我手裡
我用球數寫傳奇 用勝投換MVP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總冠軍投一四七 場場球數都破百 為何不下場休息 因為後援太沒力
我偷看教練筆記 看後援在哪裡
沒有想到就是我自己

不用換投了不用換投了不用換投不用換投了不用換投了
你們一上場 勝投就飛了 老是失誤 球迷都累了 主播也累了
不用換投了 不用換投了 九局不長 打者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球迷呼喚我 教練需要我 費古洛很忙的
(俊良ㄟ 你覓去叨位 我那ㄟ攏沒看到你)
終於打到總冠軍 我曾經答應球迷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完投九局
只要是我當先發 打擊都很爭氣 救援失分也不用太在意

第五戰奪冠在即 以為之後能休息 牛棚砸鍋心驚驚 輸一分別太洩氣
八下滿壘一出局 就要逆轉戰局 OH誰知道高國慶不爭氣

費古洛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