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很多的事來不及關心
就連想安慰安慰你都還是沒有好好做到
抱著想哭的感覺站在機場 我懂
我真的懂 乖~時間會讓你好過一點的 要加油

最近忙到連上網都不知道該回什麼話
沒東西寫文章
是在煩惱這個吧 怎麼吃才會變胖一點
結果 愈是愈樣想就愈來愈瘦 很討厭
就是你想怎樣就愈會不怎麼樣

就連這個也都沒在跟
電視預告都還沒看到一眼
這個你很厲害 每次想唸一下
一看到這個又 你就是有辦法又會讓人覺得
好啦好啦......你好就好

牽牛花開的日子 (2008-08-20 13:47:43)
這是一部說家裡親情的故事
我第一次拍攝這種題材的戲
劇本 演員都讓我感動
尤其是演員的部份
這次的演員戲真的很棒
大家真的像一家人一樣
每天從早到晚生活在一起
好像在補償我因為工作失去的家庭生活

我想我會很捨不得大家的
希望在我殺青後他們要多加油
加油牽牛花開的日子 from吳奇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