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雯仔: 
這十年 一路上 謝謝有你.
在姐妹裡深信愛情和永遠的人很像一直是我.
但是你們卻一個個都比我還有勇氣的先走進幸福歸宿裡.
雖然不甘心()但是看著你 微笑著幸福著.
真的真的很為你感到開心.
(因為其實女生是如此簡單
不過只是想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真愛)
(嘴裡還說著不是不會的那些我的孩子
快學一下雯快長大啦)
最近一定超累的吧!
雖然你小小任性的那一面偶爾還是會不小心的
出現被我撞見.但是知道嗎?你真的是好勇敢好勇敢了.
(才會害的我們除了為你感到開心也不禁担心又心疼)
要告訴你
不論末來會有多不一樣又或者是多辛苦多麼開心. 
你永遠都會有我們這群美少女幫陪你分享分担著.
現在握在手裡的快樂和幸福.
你們倆要好好的守護和珍惜.
牽手一起走的路要學會互相體諒和尊重.
記著!只要是愛著的就沒有什麼會過不去
         祝福你們   真心的祝福
                                                                kelly


831後記:
我還是覺得你明明就是早就計畫好睡過頭不去上班的(哈..)
小朋友沒想到耶..你居然會乖乖配合 (我知道只有這次以後不可能了啦)
之前還在想你可能會耍冷故意賴著說我不要我不要之類的
好啦好啦....會好好想接下來要怎麼做
(咳咳咳....你要好過我也要啊!
那天都是我的人千萬別想要動什麼歪腦筋)
(我是誰啊  所以 以後當然也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