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晚上的神經睡不著 有小睡著2個小時吧
5點半就起來了 沒在想別的 就只是怕一睡就過頭了
早上下著小雨 心裡想著天氣總算還賞臉
沒有遲到啦..8點多一點點就到了
只是是去陪妳嗎 我是去畫自己的妝吧
應該是10點左右到會場的(謝謝玲一通電話就幫忙)
只是沒有經驗的我們穿起衣服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妳變成了我的試驗品
11點鐘儀式開始 不懂的妳開始奉茶緊張的他要戴起金飾
一陣總算又結束 我有盡責全程錄影只是到後面手有點抖
(阿公趕來幫你帶手錬很感動)
然後是美少女幫要大合照了 一個一個又一個又一群真開心
是要進場了嗎 音樂ok嗎影片ok嗎我整個就是緊張到要暈了
麥克風還是太小聲 音樂已經下了
原來我們想太多了掌聲是最好的伴奏
整場我到底坐下來多久呢 感覺一直滿場飛
有些 吼 我招 其實有的我真的忘了或不知道你叫啥
我一向很搭不起來 嘿~可幸好你們認識我
我才吃了二樣東西吧 什麼 居然要換第二套了
因為他們機器的關係 我搞砸了 說真的很多人沒有好好看
我這時不得不說海霸王這個部份的服務要改進
真是又氣又沮喪
這時我和如又換桌了 換到和你弟和叔叔家人桌
然後你進場 是真的 我一開始沒哭的
只是 你走到士商桌的時候突然不知怎麼的大哭 是大哭
心很酸就是捨不得嘛 哭的很醜 連鼻涕都留下來了
拿起面紙結果哭更慘 你們都坐下了還停不了真糗
全場應該只有我哭成這樣 後來妹妹說我整個妝都花了
睫毛膏掉很慘吧(糊)唉唉唉..怎麼我明明要美的又輸了啦
接著告訴你弟我們的整人計畫 他超配合他說他自己是內監
(有位你的叔叔說他們那個年代整的不是這種的而已
我馬上請教 他卻說怕新郎以後不認這個長輩
弟弟你要去幫我問...之後還用的到)
然後開始調特調飲料 成份我只能說超噁 而且有很多口水
你們走到美少女桌我們馬上湊了過去
媜帶頭著說阿姨叔叔對不起然後開始過三關
我要說我真的覺得不公平 他從頭到尾都對我說相遇的到
一直瞪著我說我夠狠 到底是不是
我只是負責很大聲的講跟起哄順流程
而且只這樣說真的對你夠客氣的了
第一是手機順褲管 震動那個不關我的事
都在幫你了要你把口袋東西拿給我你自己不要
結果30秒過去了 失敗 處罰是親吻30秒 也便宜你了耶
第二是雙方各含一顆炸湯圓然後咬爛再互餵吞下對方那顆
第三是喝下那杯飲料 一口馬上吐出來 是誠意在哪裡
要不是家人一直說還有別桌要敬是不會這樣放過你的
最後又某位叔叔很可愛說我很厲害 那個大家都誤會了啦
人不只是我殺的 我這麼嬌小又善良 吼
至於男生朋友那些桌呢
聽說只是一小口調飲還被我唸了一下
沒想到他們真的是說實話(因為是要留在續攤當單身趴在整)
是接著又送客了嗎 又開始不知在忙什麼
然後也去跟同學們聊了一下天 雖然平常不常聯絡
但十年了大家的感情還這麼好 我們真是太棒了的一個班級
我要說今天妹妹很辛苦都一直在幫忙還幫阿姨按摩很貼心
然後一直在拍照 可我的相機卻一張也沒有所以大家要給我
我發現我中間不明原因嘴角有在抽緒 不美請刪掉 感恩
最後有湊對遊戲 真的要一家親就是了
你們有新人的加持會更不一樣哦
試試看吧隔壁班而已交個朋友啦 你優我們班的也都優啦
終於送客完 玉華祝福你 下個月就要換你了
如醉了站不穩了 我腳酸肚子餓 天啊..只想休息
阿姨叔叔一直說謝謝 跟我們還要這樣嗎
只是瞎攪或了一天
還有一直說以後還要這麼好 每次都這樣講 一定會的嘛
後來你說續好樂迪唱歌 反正沒差就去吧
一到就是狂吃東西 然後你是狂被灌啤酒
是玩一大壺一大壺的那種 總算見試到你之前說的喝法
到我離開這3個小時左右整間的男生是有喝掉3箱4箱吧
你吐了再灌灌了又吐 到後來有在幫你耶
只是你喝開了 其實我心有很好的
最後有慶生也沒說 至少告訴我們安全的位置
那一砸 我們6個女生全中耶 真是來亂的
(還有妹妹說的那個嚇到我了 但弟弟是好人
只是你們還年輕 未來的路還很長 要加油)
7點多總算回到家又一次人算不如天算 一下來就下大雨
走了幾步路和如還是學玲搭小黃了
好了.....結束 我要休息去了

哎唷....真的很祝福你們啦 你們要努力要幸福
訂婚了
幼稚鬼你真的要好好照顧她 別忘了所有許下的承諾
(你是你朋友們的弟弟 她可不只是我姐妹
以後對你我可是還是一樣打罵不手軟
我沒在跟你客氣的哦)

接下來就是結婚了 很像還是有我耶 是你問我的哦
其實那天也沒什麼就算有也一下就過去了
還有我要去玩 都到那裡了你要作功課要帶我去玩


9/15 一定是昨天大吼大叫一整天啦..今天整個燒聲
所以今天自動放假一天 是的 是請燒聲假不是颱風假
(本來要給吳老人家用的假 用在現在睡覺一天感覺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