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這一夜我留言某人博客了  沒想到
晚上留言某人微博了  好好看的影  為什麼聖堂不是這樣的偶像劇   愛大小孩和李威的組合
(看過李威的劇有超過10部吧  至今仍好愛愛戀2千米  fly  好怕到時愛的是他二弟的角色  但我的心還是不變的大家知道吼 呵)  某人沙發是作弊來的哦  哈哈哈  央視大戲聖堂快上吧!!期待.....
還有新歌終於又盼到新歌了,啊~真是太棒了.歌聲裡總有的那些有太多太多.....

5/28不知道自己的夢想在哪裡嗎?不太會使用噴霧型止汗劑嗎? 快跟著我一起"無憾青春"吧
真的希望大家能給這部網絡劇多一點點的鼓勵和支持.
讓這群在幕後還有台前追逐夢想的人更有勇氣

5/27好驕傲..很火紅嗎?呵呵呵 522海寧演出當壓軸今天虎牌杭州演出第一個出場

5/25無憾青春上海首映禮(首播).我狠狠的被帥監制給秒殺了,怎麼會帥成這樣..看的我頭都暈了

5/22好熱的天氣連臉書都當了.好爛..要回留言都不行.公告:新增二則影片請看置頂文

5/20我根本就沒有耐心靜下來看資料真是要瘋了...

5/17已經不記得有多少年了已經不寫日記了,後來都寫無名這樣真的好嗎都不能寫我愛你我想你..而且大家卻臉書還更熱烈..呵呵呵

5/14怎麼辦?現在每天00:00整和好多人一樣都不能沒有花猴和阿宅了啦.大家搶的...
上個月不明白的今天終於有答案了,超超的風華堂博客改版,和稻草熊吳先生是戰略聯盟.原來如此

5/13昨晚臉書算是引發意外事外嗎 我真的只是要說我有祝tony哥生日快樂,而且紀錄一下我第一次在有關吳的地盤留言(居然不是留給老大).大家一整個就是聊的太開心  哈哈哈 
 
5/12做了一個與你有關的美夢,醒來卻想不起來了しあわせ

5/9今天晚上好忙 母親節快樂
sbl冠軍賽進入第3戰了,3戰1勝比分拉的好緊看的我都頭痛了.還有每週日晚間8點金曲超級星,邀你和我一起聽見徐哲緯.接著還要看ps男,同時還要po文請你和我一起持無憾青春

5/7因為太多人想瘦..看到的人估且一試吧!但可別過頭了!!昨天的廣告我想~啊是收了多少錢新聞介紹成這樣.但它在日本真的很紅啦.沒錯.就是它爽健美茶,因為家人有肚子所以有在喝美朝和它,之前微風有賣但貴些,現在7-11進了很平價535ml 25元,剛想說喝看看味道,喝了一瓶結果真的很消化咕嚕個不停,在外面真的不要喝.終於知道為什麼賣到搶不到(但味道很淡甘甘的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愛啦..在說我自己,而且我真的也不用喝啦你說是不是)

5/6因為真的覺得韓劇他們的世界劇本的編劇實在太厲害了,怎麼可以同時把這麼多的角色寫在同一個劇裡又讓人覺得不複雜都能照顧到,剛google了一下是誰的劇本,發現原來她就在戲裡演編劇一角.後來因為在韓收視欠佳還出來道歉,她說了一句她忘了照顧到所有人,後來我想想真的就像她說的戲好像是給內行人看的,我還覺得因為太真實了大家不願承認,當然最重要的是不夠有偶像的浪漫.但我真的覺的它是部好戲,喜歡看電視劇喜歡幕後的人真的很建議你看.很棒(但編劇還是別演戲好..哈)

5/4無憾青春殺青了 角色的設定我很喜歡很青春很夢想的感覺 
和我一起期待吧 簡單的劇好看起來比較不累(完全就是想看又想偷懶的心情

5/3淡淡的 是愁的味道

5/1謝謝吳奇隆 有你有多好 你知道的永遠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