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5集
這一步步棋算計的是
我不敢相信 
皇上先前對4爺說的是 
將傳位于14阿哥   日後你要盡心輔佐  

他仍淡定的寫下靜字  後  又一動字
他想做的是..........

康熙61年11月 皇上駕崩
只有口諭傳話傳位  詔書呢  驕詔得位之說   腹黑之說 
(我想只知道真正的皇位究竟如何得來    誰能告訴我    我有點小崩潰)

為何皇上會變得殘忍 為何8阿哥會變的只有屈膝附喝
皇上的親生母親德妃對他說出口的是
就算天下人承認你    但本宮絕不會承認你


到這一集  我才清楚知道這個角色的定位有多清楚   為何會被看到
我真是的很累了   我想躺一下就好好嗎   (我把他聽成是某吳再說的了,乖...累了就休息`)
擁著若曦在懷裡的這一刻他是真實幸福的
 
 
第26集
前面15分鐘
皇上查帳本這一段   除了太甜蜜的部份
好多好多都是吳奇隆的表情啊
拍這段時是在想什麼啊 
這集看4爺談情說夢吧   相擁相陪相愛


每次都覺得他的睫毛長度要贏過我了
 
 
 
第27集
命運終究如此安排他們就此錯過了
為了13阿哥和承歡   綠蕪只能走上了絕路
8阿哥身後有明慧
13阿哥的情  他的淚   只為綠蕪

若曦吃醋這一下撞某吳撞的好   (好像在幫很多人出小小的怨氣..呵)
 
坐在上位者才知其孤寂  寂寞與尊榮是共享的
你知道當一個好皇上有多難嗎    我好累啊
我雖然貴為95之尊  可是很多很多的事情是不能隨心所欲的
為了建功立業   有的時候我對自己比對任何人都慘
可我也是人    我也會有脆弱的時候.....
(一度我聽著聽著心糾著   自覺這是自比為雍正的吳皇的內心話啊   某吳加油!!)
 
 
第28集
若蘭終於可以回到那夢裡的戈壁馬背和他的懷抱裡
這是她對他(青山)的愛
這是他最後能給她的 一只休書成全了她  (淚...)
 
 
第29集
德妃娘娘病情告急  到死都沒有原諒皇上   是他不能愧對於先皇的
皇上未追封皇太后之名   是他對母后的尊
 
若曦為了8阿哥惹的皇上震怒  13阿哥對若曦言:
你為何要讓自己僅有的感情也這麼苦  有些事情能放下的就讓它放下吧 (女人啊女人)

皇上肩膀痛 估摸著是夜間睡覺時姿勢不妥被什麼東西壓著了 
若曦皇上13阿哥對看著 這段笑岔我了   有人開心著有人害羞的想逃
 
第30集
賜酒李公公是非做不可的事   還有先皇之死
若曦開始對他心生畏懼
玉檀的死  更是讓已經有了身孕的若曦仍然說出了我恨你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