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道滿28年,睽違19年後發行了個人國語專輯#吴奇隆旅程# 。

在20160618上海為你唱歌歌友會這天他這麼說,

這張專輯是送給你們的,希望我的音樂能夠陪著你們

看不到我就聽歌,只要你們在我就在,謝謝你們。

 

這麼多年來我都知道大家一直在我身邊,

不管我好的時候不好的時候忙的時候累的時候,

(講了一些工作的狀況),所以和大家互動的時間少了,

你們抱怨吧你們罵我吧,誰苦誰知道? 苦吧 熊貓們回應不苦。

 

他說 我說過的我就會做到,謝謝你們!

1.jpg

 

2.jpg

 

3.jpg



出道滿8年,即將在日本發行第1張個人首張專輯#玉泽演winter一人# 。

 

在20170118發行的該張專輯的內頁他親手寫著,

thanks to 正在讀著這個訊息的大家,

謝謝你們!為了我不在的這段時間也可以聽到我的聲音所以制作了這張專輯。

請多多聽聽吧!(即將入伍)


去年發行promise時他說8年間很辛苦吧?

只是讓你们做一些很辛苦的事很抱歉啊...玉貓們回應不苦。


他說 I promise You, I will be the  man that you want!Promise,I‘ll be。

4.jpg

 

5.jpg

 

6.jpg

 

 



兩位沒有偶像包袱的奧迪R8男孩,

自在的做自己吧,開心的笑著吧,

像玉澤演的口頭禪人生還有什麼呢 真的 只要笑著就好

老大啊 一定要過的更開心幸福自在啊,玉弟弟啊 完成一切想做的事吧。

 


很多人意外我怎麼會看到玉澤演,他們啊 有說不完的相同之處卻又那麼的不同,

但 都是最好的男孩 最努力的愛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奇隆 玉澤演
    全站熱搜

    princess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