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年2月21日 別了!拉斯維加斯 首次開放媒體探班。

優酷、新浪 直播相關內容。

704_2136890_831436.jpg

王子文:3月初到美國,會拍到4月底。

跟吳奇隆演戲都在笑場,因為他都在開玩笑(就是愛玩 片場開心果)。

目前劇本還在寫。



王姬老師:非常喜歡吳奇隆。

角色設定:吳奇隆和王子文談戀愛,他在戲裡演我收養的兒子,在美國長大的男孩,

就是ABC,非常好的男孩乖孩子是個暖男,戲播出之後,大家會非常愛吳奇隆。

吳奇隆經常控制食量,他說因為我們家都是胖子。

(這不是新聞就打出來了,吳大哥和吳弟弟表示吳奇隆你是要這樣講到民國幾年)
 

704_2136900_644134.jpg

吳奇隆:我們的法則4月出發。看到吳奇隆親自撰寫了遇見汝山谷時光影像遊記,

文筆如此出采,希望能推薦書單給粉絲,最近都在拍戲,真的沒看什麼書,都是網路上的,不能劇透。

人生不管有多長,奇迷永遠陪你走。不忘給糖吃回應:好,我陪你們走。

今天北京下雪,采訪結束他看到一旁的雪堆,馬上玩起來,丟一下踩一下也高興的。

拍片現場也一直在找樂子玩,你是風兒我是沙 哼不停(一個瘋兒一個傻,你行。這麼愛唱,玩大一點啊,認真回來唱歌吧) 


歌迷重點畫起來,歌友會今年下半年才有機會吧!(然後都在鬧王子文,歡樂的劇組,謝謝大家忍受吳奇隆小朋友,請多多愛他)
 

記者問:哪時候生BABY? 調皮的小孩回:你說我卑鄙 (真的太調皮了啦)

記者問:你平常會給劉詩詩說笑話嗎? 回:不會,我不用講就一直在笑了,然後說自己當喜劇演員了

他沒有戲份,這天北京下了初雪,他直要記者可以收工了或拍拍別了,並說我只剩開關燈你們也要拍嗎?記者群回要,於是他們就拍他

開關燈了,哈哈哈 每次記者們都會變小迷弟小迷妹,先衝上台或聊到不願意離開的都是記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奇隆
    全站熱搜

    princess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