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想看淡淡的修杰楷
所以才看痞子英雄的 但反而看到更多其它的
(因為一開始賣熱狗的馬小明也太不怎樣了吧 哈)
大推薦啦..
因為蔡導演拍戲一直很認真
還有這是我少數實在讓我很難猜的透怎麼走的戲
就快要結局了愈來愈精彩 要鎖啊
別担心~來不及的人可以之後重看重播
劇情很緊湊絕對不會讓你覺的時間長
這二集加了感情的修戲演的真好
看了這部戲也才發現仔仔是會演戲的
新人趙又廷也很好 整部戲和團隊都很用心
還有她的聲音很特別也很可愛耶何小玫喻虹淵
絕對不只是俊男美女的組合吸引人 每一個角色都很活
裡面配樂歌曲的挑選更是幫助你看戲的感覺 都很好聽阿
優質的戲很難拍還要能受歡迎 尤其又想說一些什麼的
不是只有黑和白的痞子英雄
你一定要看 你會喜歡上的


喜歡這首歌
關於我們(插曲)
作曲:大宗.自從 填詞:自從
編曲:痞克四 監製:黃韻玲.鍾興民.黃宣銘

我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視遠方 落下的太陽
妳在蔚藍的天空下抬頭看著 飄來的雲裳
音樂在我耳中迴盪 影子在我身後拉長
疑惑在妳心中滋長 絕望在妳的心裡擴張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 妳從不輕易告訴我 妳在想
為何我總是 看著遠方
我在前 妳在後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於是 妳從不直接告訴我
妳知道 會有那麼一天(轉身走向遠方)

我在屬於我的王國 企圖打造一座天堂
妳在屬於妳的城堡 開始堆砌 高大的城牆
音樂曾是彼此橋樑 淚水在旋律中蕩漾
畫面竟然超出想像 絕望在我的心裡擴張

於是 藍天褪去白雲裳 
於是 黑夜籠罩在我身上
而我仍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望著遠方落下來的太陽
這一切 關於我們 關於不說 關於等待 關於走後
於是我們 不再開口 而我仍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視著遠方落下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