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20
星光只有孫燕姿讓我覺得難得的美

人家代領獎 嗯..他們SJ真的有很可愛
草猛的組曲一開始應該有點還在找感覺
忘情森巴舞接著限時專送ABC 是我們那個年代的編曲和舞步
但很像有點不很青春了 可是這一切我懷念阿
失戀陣線聯盟 前奏才開始 老人家我又感傷了 嗚...
寶貝對不起的大合唱多hing 就像最後一句
不必約定不必約定也不會忘記 這就是屬於我們的曾經
1212小巨蛋演唱會 那樣美好簡單的過去一起走過的日子
不用說太多卻都能瞭解 有過同樣回憶的你
沒有你和我沒有哪個團體和過去那種看似敵對的感覺只有一起感動
補:7/2吧看到他們上黃子佼新節目佼個朋友吧在聊天
他們說現在是最快樂的時候開心而且享受~真的這樣就對了
(唉...阮叨的人 等你等到我們一個個小孩都生出來了
如果有哪一天大家一定都要來啊 因為你沒有任何理由說不 是不是)
最佳年度歌曲-稻香
樂團是五月天..相信音樂 接下來的DNA演唱會確定要
加開第4場了 他們在寫記錄 叫他第一名
阿信的詞..你真的寫出了什麼 讓人感受到的力量遠比什麼都還重要
經典台語歌黃乙玲的演唱真是沒話說
但還是自己的歌唱起來最對味
新人獎入圍-真的一一演唱很應該 是被看見的機會
梁文音和林宥嘉蕭閎仁反而失色了 蕭敬騰反倒唱的還不錯
唱一百種生活的他盧廣仲很風光
女歌手我是喜歡蔡健雅或梁靜如的
Super Junior原來有13個人之多
動作和歌都還蠻討喜的就是可愛耍帥 難怪吸引小女生們不停尖叫
我最愛的一首歌-歌神+歌后
張學友的吻別 江蕙的家後
張學友聲音也太優了吧
快復出再開演唱會 到時大家要相約一定要去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