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都幾天了 午間新聞都是吳卡卡哦 呵。。。
為了小b包連雜誌也預購 有一黑一白都是拖特包 真的很值得 快下手Spring

3/27老街、慈湖、愛情故事館
 
3/26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到這個月底止每人現省100元呦 放著不會壞快去買吧
某  前一天才聽說撞膝,後一天又看到感冒發燒 順利一點嘛  

3/23長大了才驚覺原來獅子座的喜歡和興趣真的堅定的很難妥協
另外  我說15點24分的吳奇隆你太誇張了哦 哈哈哈... 
嘻..還知道平常自己都在秒殺人啊
那最後一個造型 我都要哭了啦 哇哈哈 
(不是戲吧?!民初也幻想...幸好不是)
找出了12天應該可以動筆囉~卡卡卡

3/21喜歡方文山的這兩句歌
想起你就寫信 愛了就確定

3/19是...少見多怪
話說我看見我blogparts裡的一則廣告 幸福97詩籤
你知道的我是不算命的 不管西洋還是中式 選牌還是算數字
在網路算東西也沒有 但反正今天就不知怎樣的點進去了  
結果 我覺得有準耶 算人際也是一種啊
我先說了一件事結果又抽又擲的6次有吧都是笑筊
結果想說那換件事問好了馬上3個聖筊
它有義美的折價券可以列印

3/18 要相信 相信的力量

3/16做了一個夢 感覺就是  很妙
有個橋段  聊天  搭遊覽車  吃飯  坐旋轉木馬  二天後要去遊樂園玩
會應驗嗎  等著看下去

3/14前天新聞
真有創意 最後興大同學一起唸太好笑了 很成功 騎車真的要注意
繁星放榜 沒辦法我還是有我的 要嘛就別校怎麼是
活動很多的風氣對上別人一直很努力 嘖..怎麼不是士商人第一個上台大啦啦啦~  
 
3/11(228就更新了 剛才才看到--
吳奇隆的稻草熊愛心專賣店 邀你一起做愛心
一點進去有個上網本的東西 不懂那是什麼怎麼那麼貴
連進去發現是熊公司老大的限量筆電耶
(全新的由他自己亲自设计的笔记本电脑,僅限公益在市面上没有出售)

3/11突然想說
他一直在讓我們學習 
是啊..偶像是有責任的 他屬於永流傳恆久遠的那種
他用心踏實努力堅定又不服輸  
想想 我們豈能什麼都沒學到
--若想要感覺安全無虞,去做本來就會做的事 
若想要真正成長,那就要挑戰能力的極限
也就是失去安全感 
所以,當你不能確定自己在做什麼時 
起碼,要知道你正在成長--by Mark Twain


3/10沒事想太多  都還沒任何消息哦  我只是說說
博客訊息更新吳老大15號拍聖堂風雲
幾天前剛好在娛樂版有掃到 沒錯的話是李威演的快手林合隆的戲
我說過吼看了他好多戲只有到海派真的對梗比較喜歡
但心裡os了n次  導演啊交情啊  拍這麼多偶像劇怎麼都沒想到要找吳回來
(很多時候是沒在想角色適不適合只是一邊看戲一邊在怨嘆....)
暈...他總算找了但是是出去而且很像不是偶像劇啊啊啊  更怕又是客串啊啊啊
我要整部片啦  anyway開拍順利新戲成功


3/9快樂是決定 僅管背後仍然沈重

凱凱生日快樂  姨不是過了嗎  今天是農曆啊 哇...我滿一歲了

3/8要更孅細要更清醒 有那麼一瞬眼我被嚇到
蔡康永微博說的話都很真http://t.sina.com.cn/caikangyong
15岁觉得游泳难,放弃游泳,到18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你只好说“我不会耶”。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烦,越懒得学,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新风景。~ ~ ~《康永,给残酷社会的善意短信》3月1日 14:21 来自新浪微博

3/7最幸福的郭迷你 生日大快樂 

3/6平常在看
今天是辜澳兒修杰楷的生日,喜歡他的朋友別忘了到他的無名跟他說聲生日快樂呦 呵呵
看花猴推OSIM按摩小沙發也太燒了吧!!比林志玲代言吸睛 看的我也好想要有一台
這樣的卡司配上這樣的劇情 情人節快樂浪費了 只有最後10分鐘有些什麼
晚上看到電視上的新聞有嚇到 因為最近的關係也會看看兩個的博文
但沒認真跟不知道原由 以為只是一般 不願偏頗剛看了 只能說 
某 為何生事 這是何苦 該放了自己的

3/4生日快樂 香 穎
你們永遠有我們 要一直幸福開心哦 愛你們啦 ~
(吳官網是不是有問題啊..還是我電腦設定關係連不上去)

3/3記保固 ACER4810TZG
228 家人去家樂福帶筆電回家(硬體三年)
302 VISTA用不慣 拿去給朋友重灌 一些系統軟體
303今天網路也OK了,但打字變超慢還一直跳掉 我們要好好相處啊 你加油
都沒人看到2/19那篇的重點 吼..是這個啦 感恩
現在誰有更聰明的收藏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